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典型风采
“全国最美医生”周雅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哈举行
2019-05-20    郭文妍 关学弢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郭文妍 记者 关学弢)16日下午,黑龙江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邀请“全国最美医生”获得者、穆棱林业局有限司杨木桥林场周雅杰医生到医院做先进事迹报告。


  “全国最美医生”周雅杰

  报告会上,周雅杰讲述了自己从医32年来的难忘经历和心得感悟,一个又一个鲜活生动的就诊故事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而她作为一名普通乡村医生,不畏艰苦条件、扎根林场、服务百姓的精神更赢得了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的由衷敬佩。

  据悉,森工总医院党委将在全院开展向“全国最美医生”周雅杰学习活动,学习她扎根深山、执着坚守的可贵品质;学习她潜心钻研、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她大爱无言、热忱服务的为民情怀。全院各党支部还将结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和载体广泛学习宣传周雅杰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先进、比贡献,立足本职,从点滴做起,争做合格党员,争当周雅杰式的先进人物;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凝聚正能量;结合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解放思想,按照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进森工总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全院干部职工3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前,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还为周雅杰医生安排了一次全面体检,希望她在为林场百姓守护健康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日后工作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