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八面通局七家子经营所 聚焦四项重点工作实现新作为
2019-06-04    高宇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年初以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七家子经营所以四个重要工作为着力点,聚焦总体目标任务,引领和带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着力在资源保护管理、产业强所富民、生态场(所)建设、民生保障改善上实现新作为,为加快林区改革、推进林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聚焦营林绿化工程。扎实推进森林抚育,认真组织实施森林抚育项目,加强质量管理,严格监督检查,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森林抚育目标任务。持续抓好“美丽林场(所)”建设。按照“精心规划、精细管理”原则,深入开展“美丽林场(所)”建设,突出抓好绿化美化工作,完善基础设施。

  聚焦产业转型发展。推行订单农业,充分利用康美食品公司在经营所的便利条件,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以南瓜合作社为主体,实行订单农业、签订南瓜种植合同,扩大种植南瓜面积,确保种植效益。大力发展培育林下经济,充分利用林下土地和空间资源,加快发展林下种植、林下养殖等林下经济产业,不断提高林地综合利用率和产出率。进一步扩大林下参、赤芍、白鲜皮等中药材种植面积,逐步构建经营所产业项目短、中、长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实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确保职工群众不断提高经营收益。

  聚焦生态保护管理。推进规范化管理,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和装备配备,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森林防火安全。切实抓好森林有害生物防控工作,确保病虫害防治任务全部完成和经营所森林生态安全。

  聚焦平安场(所)创建。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的急事和难事,踏踏实实地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居民区环境改造,扩大小型公园建设范围,认真做好扶贫解困工作,在便民利民上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切实提升经营所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