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海林局街道办事处林园社区 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干部知识竞赛
2019-06-25    刘玉坤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大海林局林园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等主要内容。既涵盖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内法规知识等内容,又拓展延伸了国家法律等诸多方面。竞赛中,各参赛队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选手们精神饱满,抢答激烈、扣人心弦,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与速度的较量,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题五个环节,最终社区协理员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退休老党员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委主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举办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拓宽学习教育渠道,检验学习效果,提升理论素养,发扬优良传统。既展现了各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社区党员干部的学习动力和热情,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