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大海林局东川社区党总支 迎华诞不忘初心 跟党走做合格党员
2019-07-05    王英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中国共产党的第98个生日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东川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激情饱满地高唱国歌,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并组织新老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对辖区病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社区党总支给病困党员们送去了慰问品。开展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居民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唱出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舞出了社区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展现了居民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员一刻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党员轮流讲一讲、党课知识我来答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

  街道办事处东川社区党总支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纪念党的98华诞活动,极大丰富了社区党员的组织生活,进一步引导党员增进爱党之情、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