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绥阳局会川经营所 “五个加强”筑牢防汛堤坝
2019-07-09    董美红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会川经营所按照局防汛指挥部安排,严密部署,超前谋划,扎实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以“五个加强”确保汛期平稳度过。


  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按照河长制要求,履行工作职责,落实职责分工,制定了《会川经营所防汛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确保防汛工作取得实效;加强排查预防,确保万无一失。按照往年防汛经验和细节,在雨季未到之前雇佣钩机清理河道,清淤排障,结合“清四乱”行动,全面细致地摸底调查,不留死角;加强巡查监测力度,精准研判。做好各种防范措施,加固危险地段河堤,尤其是地栽木耳摆放低洼地带。并派出专人深入防汛重要区域,广泛宣传,以增强群众的防灾避险意识。遇到大雨天气严防死守,确保第一时间了解汛情;加强突击队人员的培训和演练,履职尽职。对全体防汛抗险突击队成员进行集中系统地培训和演练,提高素质,增强体能,如遇突发险情,拉之能战、战之必胜,扎实完成防汛工作任务;加强物资储备,健全预警转移机制。严格防汛物资储备管理,按照局防汛指挥部要求,储备编织袋2000个、头灯20个、水靴雨衣20件、铁线200公斤、砂石500方、彩条布1000平方米、抢险车辆四台,做到防汛物资储备充足,防患未然,坚决保护好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