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海林局七峰林场 对照初心找差距 立足实际抓落实
2019-07-23    王艳玲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七峰林场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三对照三强化”活动,对照初心找差距,立足实际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史忆初心,强化坚定理想信念;对照先模事迹悟初心,强化坚持宗旨意识;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新任务实践初心,强化责任使命担当。通过“三对照三强化”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自觉,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寻找差距,力求整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