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春局春山农场党支部 “三个加强”提升支部战斗活力
2019-08-06    张巨练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张巨练)  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春山农场党支部在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三个加强”为抓手,用党建工作助推了农场高质量向前发展。

  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议事规则,推动班子成员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凡属重大事项都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水平;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加强沟通、扭成一股绳,营造出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堡垒作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美化家园,助春耕、防洪抗旱、维修农田路等主题实践活动。雨季个别农户农地进水,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进行了田间排水,减少了种植户的损失,农场党支部每年都成立春播互助组,帮助农户春耕春种,拉近了林农关系。

  加强责任担当,全力发挥服务功能。农场党支部一直把改善民生当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今年为农户联系种植贷款260万元,扩大种植规模;连续第四年为全体在职职工进行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大生化、CT、B超等项目,同虎林阳光保险公司合作,为全体职工进行医疗商业保险;投资5000余元购置一套净水设施,保证全场职工吃上放心干净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