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八面通检察室党支部 缅怀先烈遗志 扛起责任担当
2019-08-07    王科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日前,绥阳人民检察院八面通检察室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缅怀先烈遗志,扛起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八面通检察室16名党员干部,来到穆棱市下城子镇孤榆树村东北抗联密营地,参观东北抗联历史展览馆,观看抗联遗迹、实物、文字资料与图片,倾听抗联史上一幕幕惊心动魄革命场景,通过一个个激动人心的英雄事迹,一件件名垂青史的文物遗迹,真切感受不屈不饶、英勇无畏的抗联精神,并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洗礼,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滋养,灵魂得到了净化,校正前行的方向,积蓄奋进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牢记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