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海林局街道办事处党委 “党课一刻钟”为不忘初心添动力
2019-08-22    蒋丽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为林区居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党课一刻钟”活动。

  该街道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自上而下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学习。街道党委负责人以《不忘初心 做老实人》为主题,阐述了坚定初心的涵义,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做老实人的重要意义;各社区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利用“党课一刻钟”的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习了马旭、崔道植、黄文秀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党课一刻钟”的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也激励全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奋力实现新林区新气象新作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