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绥阳局双枒子经营所 上下一心战洪水 分工明确保安全
2019-09-03    李伟卓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乌云压顶、暴雨如注,面对裹挟着枯木大石的山洪,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双枒子经营所有序组织开展了抗洪抢险各项工作,采取了多种手段,打了一场抗洪抢险的漂亮仗。

  大雨来临之际,该所全体在职职工以雨为令,及时集中到单位待命。班子成员按照防汛预案分工,兵分四路,一组冒雨对多种经营作业点挨户走访,对生产人员进行强制劝离,确保野外作业人员全部撤回。一组对经营所临时便桥和河堤进行巡查,对阻碍行洪的便桥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拆除。还有一组在单位值班,及时将水情汇总,并组织人员装填沙袋。另外一组在水情严重的地段,组织人员堆填沙袋,根据水情变化及时调整抢险地点。经营所党政领导率先深入抗洪抢险一线,靠前指挥,经营所职工群众齐上阵,上下一心,通过两天两夜的“战斗”,共装填沙袋1000余个,使用砂石30余方,参加抢险人员100余人次,确保经营所不伤一人、不淹一户、不溃一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