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东京城局湖北经营所 人造沙滩“搅热”湖区
2019-09-06    沈金博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沈金博)  躺在沙滩椅上,享受阳光的沐浴;踩在柔软的沙滩上,在水里嬉戏……这般“海边”浴场的幸福感,今夏在东京城林区湖北经营所景区内同样感受的到。阳光浴场、沙滩排球“搅热”了镜泊湖畔湖北经营所的“一湾碧水”。


  “有山有水、湖光山色,正适合户外运动旅行。”来自沈阳体校的刘教练满意地说,今年到这里的林业疗养院开展夏令营,观光旅游与野外训练同时进行,沙滩上还能打排球、游泳,正适合体校的孩子。


  据了解,这片总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人造沙滩是湖北经营所打造生态旅游规划中的重要一项。去年开始,该所精心规划、挂图作战,购进500余卡车、上万立方米的细沙用来铺设浴场,并在沙滩附近的水域里规整一处专门游泳亲水的安全区域,沙滩外还设有丰富的功能区,更衣室、卫生间、服务用房等设施一应俱全,价格实惠、标识清楚。


  开发吃、住、玩娱乐项目,才能请得来、留得住游客。几年来,湖北经营所依托3A级林业疗养院宾馆、大孤山、小孤山等镜泊湖湖北景点,打造了森林康养、度假旅游、湖区观光及野餐露营、阳光沙滩等特色项目,还开发了大孤山抗战遗址密营等红色旅游线路,把旅游接待延伸到红色文化和爱国教育当中,吸引了更多团体前来体验。截至目前,该局北湖头景区共接待各类团体游客2万多人。其中,大孤山景区接待20多批团体,1100多人次前来体验红色旅游;沙滩浴场吸引游客近1万多人次,刺激周边餐饮、零售等消费达30多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