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抗疫一线】​林口:战疫一线党旗红
2021-02-10    孙战慧    林口林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他们战斗在疫情的最前沿,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突击力量。他们在关键时刻将“小我”融入“大我”,随时准备无私无畏无悔向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共产党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科学防控,以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筑起健康安全的稳固屏障。
 
  今年年初,疫情防控战役再次打响,林口局党委在迅速选配高素质人员充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同时,向全局发布了《致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组织部制定值班轮流表,做到24小时无缝对接。各级党组织全员上阵,分区域划片区,承包落实防疫督导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前移“战斗堡垒”,按照疫情防控具体情况、集中点位,不分编制、不分彼此地成立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小组,组建党员先锋队,设立党员示范岗。
 
  各级党员在纷纷请“战”,放弃了与家人的团结,顶住了心中的压力,在公司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区域和关键卡口,从路面巡逻宣传,到街面劝导劝返;从隔离点执勤站岗,到卡口值勤检查;从严守车站外防输入,到人员管控内防扩散。轻伤不下火线,一名社区党员在流调中摔下楼梯扭伤脚踝,但经过简单修整,在第二天居民们又看到了入户的身影;肩负岗位责任,机关党员在防疫卡口耐心的劝返着高风险地区探亲的人员,虽然其中有他两年未见的孩子;医院医护人员顶着最近距离的“危险”,在疫情防控中守护着职工群众的健康安全,林口局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们迎难而上,把党旗插在了抗“疫”一线最前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林口局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高高飘扬,在忠诚、奉献、坚守中,描绘出寒冬里最动人的画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