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迎庆七一】沾河: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2    李勃    沾河林区

  七一建党节

  “做好疫情防控和湿地保护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绿色初心跟党走,牢记守护使命创辉煌!”湿地管理局负责人樊成立在党支部开展的“站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上坚定地说。

  99年风霜,99载沧桑,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沾河林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树旗帜,牢记使命展风采。沾河局党委面向基层,以坚持高标准、突出先进性、注重群众公认为原则,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党员本色表忠诚,饱含深情送祝福。湿地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站在党旗下,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提高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湿地管理局做好湿地保护的各项工作。应急特勤大队开展疫情防控大消杀,并对办公区进行彻底清理,用良好的生活、办公环境喜迎“七一”的到来。北岗社区召开老党员座谈会,老党员们纷纷介绍个人在党的关怀下的成长经历,畅谈对党的感激之情。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五星红旗飘起来》《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雷锋小学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欢庆七一”云端歌咏比赛,孩子们通过唱红歌,唱积极向上的歌曲表达对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

  深情回顾奋斗史,红心向党颂党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宣传片,使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主动上交学习笔记,让党员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逐梦同行。在“七一”来临之际,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举党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