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迎庆七一】鹤北:庆七一 我们在行动
2020-07-02    刘长健    鹤北林区

  七一建党节

  为引导林区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鹤北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热情庆祝建党99周年。

  开展专题党课。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广大党员牢记承诺,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增强党员爱党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确保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员。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与先锋示范岗位。结合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七一”期间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通过表彰活动在公司进一步营造先锋示范引领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开展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东北抗联文化鹤北陈列馆参观学习,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图片、抗联展品,详细聆听讲解员对那段战火纷飞历史的解读,回顾了赵尚志、冯仲云等抗日英雄事迹,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感受民族英雄的无畏与豪迈,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

  聆听先锋事迹。开展聆听《最美逆行者》抗疫先锋事迹活动,用身边党员事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锋的精神,促自身成长,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

  开展志愿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对杂草、路边杂物、卫生死角垃圾集中整治,充分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品质,用勇于奉献的精神来迎接七一,用清洁家园的方式服务于职工群众。

  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全体党员对赵尚志纪念碑进行擦洗,大家手拿毛巾,俯身于烈士墓碑前,逐一擦拭墓碑上的灰尘,并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环,在烈士铜像前共唱国歌,永恒的初心、坚定的信念以及家国情怀油然而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