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迎庆七一】苇河:开展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胥晨    苇河林区

  七一建党节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基层组织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围绕“创四强争五优”活动和近期重点工作,分层次、有重点地开展了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比学习、比服务、比创业、比贡献”的形式迎庆党的生日,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荣。

  “七一”前夕,苇河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土改文化第一村”,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街道办事处、医院党支部等单位相继组织开展了“学理论、学党史,领导干部上讲台”党课教育活动,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认识和实践认知,使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信心更加坚定。

  基层单位党组织结合当前防汛工作开展了“查隐患、补漏洞,清理河道固河堤”义务劳动和“我为生态文明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在烈日下挥汗如雨,用火热的劳动奉献积极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在一个个劳动现场,鲜红的党旗在林海深处高高飘扬。

  森盛营林有限公司及森林消防大队等单位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美化林区环境,打造宜居林城”义务奉献活动。部分林场党组织则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了慰问和帮扶困难党员活动。冲河林场等基层组织鼓励党员干部在“带头创业增收、带领职工致富”“双带头”实践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党员干部在“创四强争五优”活动中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荣誉与责任。

  在苇河林区各个疫情防控哨卡,一面面党旗迎风飘扬,共产党员用胸前佩戴的党徽和认真负责的坚守,在往来车辆人流的面前亮出了身份,展示出了疫情防控常态下林区党员服务奉献为人民的时代风采。

  党员刘佳斌说:“今年我们用实实在在的岗位奉献来迎接党的生日,那种在奉献中获得的充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让我们心中飘扬的党旗更加鲜红”。通过“比学习、比服务、比创业、比贡献”系列活动的开展,林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个“七一”过的特别有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