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迎庆七一】绥阳:多姿多彩“庆七一” 不忘初心“感党恩”
2020-07-02    刘悯 么慧 高海生    绥阳林区

  七一建党节

  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连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以“迎华诞、忆初心、共奋进”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庆祝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绥阳局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努力推动绥阳林区工作向前发展。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建党99周年》党建纪录片,从老党员的讲述中回忆撼动心灵的历史时刻,探寻鲜为人知的历史故事,彰显革命先辈的崇高。通过迎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富饶、美丽、文明、和谐、幸福的绥阳林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