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迎庆七一】林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3    刘平    林区各地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林区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助力林区改革转型发展。

  双鸭山

  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了“党旗飘扬 党徽闪耀”庆“七一”系列化活动,活动共分为六部分,由双鸭山局党委专题研究、统一部署,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细化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引导党员主动参与,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和围绕当前林区改革攻坚任务担当作为的工作能力,为高质量党建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月29日,机关党员们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党员活动中心,重温了加入党组织那一庄严时刻的铮铮誓言;组织开展讲好专题党课活动。在林业医院,开展《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组织开展积极分子培训活动。6月30日,双鸭山局党委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林区17个单位的2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党勤劳肯干、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机关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到青山旅游区花林岛景区开展义务除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七一送健康”主题党日公益活动于7月1日在青山林场拉开帷幕;组织开展抗联遗址祭扫活动。党员干部分别到十二烈士山和东北抗联第四军密营地遗址开展祭扫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记者 | 王岩 李明志 王涛 林雪

  八面通

  7月1日上午,在八面通林区林海嘉园疫情防控卡点,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城镇管理处、森调队两个党支部,共同组织2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打赢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并为卡点工作人员送去了公司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此次主题当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林区党员干部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林区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 | 王礼弘

  柴河

  党的生日当天,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奉献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1人,深入局址各绿化责任区对垃圾、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擦拭绿化栅栏,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迎接建党99周年。党员们纷纷表示:以义务劳动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很有意义,既加强了党员党性锻炼,为居民打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又通过自身的影响大力宣传了创建文明林区,带动更多的群众一起来维护好共同的家园。

  近年来,柴河局党委每年都组织党员开展各种形式的义务劳动,将党员义务劳动形成常态化,让党员在劳动中彰显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通过参加劳动,丰富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劳动中净化心灵,振奋精神,增强服务群众、奉献人民的宗旨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记者 | 张忠林

  大海林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基层单位通过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法制频道、新闻广播、龙视新闻快手号集中收听收看“奋斗的荣光”扶贫队长丁铁刚先进事迹宣讲会,将此次宣讲会作为基层党组织迎“七一”特别党课。

  

   记者 | 王衍龙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开展了 “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以别样的方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党员动起来,组织活起来,提升组织生活的感召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

  召开入党宣誓仪式,4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牢记使命,表达了对党的事业的坚定理想信念。对2019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上了一堂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为公司改革发展做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