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森工小贷公司:加强阵地建设 打造“党员之家”
2020-07-04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7月1日,森工集团小额贷款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阵地建设,打造“党员之家”为主题的迎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之家”也同日揭牌。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身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见证了小额贷款公司“党员之家”揭牌成立。
  据悉,小额贷款公司“党员之家”是将原有的食堂改造建设而成的党员活动场所,“党旗”、“入党誓词”庄重而醒目;“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党的宗旨”、“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时刻提醒着大家牢记党员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理念;“党建+金融活动”展示了一个时期以来的学习成果……现场还设置了会议设备、桌椅、文件柜等硬件设施,想方设法为党员的专属活动阵地创造必要条件。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为党员的学习教育开辟专门的活动场地,体现了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广大党员一定会珍惜公司党支部提供的活动空间,利用“党员之家”这个有形的载体,认真组织好学习,开展好活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集团党委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