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森工党建】鹤立:网络学习培训 建强基层队伍
2020-07-10    林麒 冯大军    鹤立林区

  

  为有效克服疫情影响,做到学习不聚集不聚会,7月7日至10日,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为期4天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习人员利用佳木斯市委组织部线上培训机会,运用“钉钉智能网络通讯办公平台”,进行网络在线互动学习。

  此次学习培训活动,内容非常丰富,理论内涵涉及广泛,参与培训的人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弥补不足,努力提高自身党建工作水平。

  佳木斯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授周晓华、大庆铁人学院内训教师熊秀英、佳木斯市委组织部督查专员王清松、佳木斯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袁宏涛分别利用“钉钉”网络平台线上授课,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好“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程序和手续、如何发挥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党组织书记线上交流等内容进行授课。

  鹤立局党委号召全体参加学习培训人员通过几天的学习,真正学到知识本领,以丰富的理论指导今后党建工作。学习人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有限公司党委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一定会认真学习,总结工作,加强对党的认识,巩固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把连续几天的党建理论知识学习真正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夯实基础。

  鹤立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孙佳奇:“为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工作能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的党组织负责人队伍,鹤立局党委决定,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利用佳木斯市委组织部线上党务工作培训机会,进行网络在线互动教学。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园林管理服务中心 党支部书记 黄霞光:“通过参加有限公司党委举办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让我既增长了党建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又学会了诸多工作方法,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的思路和重心。当前森工林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下,党的建设面临着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这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我们要加强对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党建知识的学习,使自己更好地融入角色,成为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鹤立林区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