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森工党建】绥阳:网络党课形式新颖 学习典型致敬英雄
2020-07-14    韩智华    绥阳林区

  日前,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微信、QQ群里,一堂形式独特的党课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议。通过观看《致敬抗疫英雄》为主题的网络视频党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到林区深化改革、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工作中。

  “讲党课”,“学先进、学典型”,都是系列活动中的主要内容。一方面疫情期间,不能聚集,一方面还要保证党组织活动的正常开展,保证每名党员干部都能参与学习,深受教育,针对这种现状,党委组织部将系列活动充分融合,在党委宣传部、广电局的配合下,精心策划了这堂别致的网上党课。

  党课拍摄从室内搬到了室外,在局址文化广场的优美环境中随机选景,令人耳目一新。党课一改一人上课的模式,由党委组织部分管机关党委工作的负责人主持,四名党员作为讲述人,分四个部分讲述抗疫英雄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及“90”后抗疫英雄的故事。通过这些表现突出的先进人物,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先进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努力营造学先进、促典型、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许多党员干部看完后,感慨地说:“这堂课很独特,很生动,通过这种有声有影有故事的方式学习党课,印象深刻,也很受教育”“一定向英雄们学习,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积极投身到林区改革发展的大潮中,为推进森工林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