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森工党建】绥棱:举办山下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活动
2020-07-16    李健 张艺馨    绥棱林区

  

  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举办山下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活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活动中,在绥棱局党委组织部的带领下,山下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实地观摩了职工医院、红星社区、中心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学习借鉴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好的做法和经验。参观后,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形式,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通过听讲解、看变化、找问题、作点评,以观摩展示亮点、以观摩互相借鉴、以观摩把脉会诊,在观摩中寻找差距,在交流中启迪思维。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今后,将尽快补齐基层治理的各类短板,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座谈会上,绥棱局党委组织部就抓好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规范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制度和组织生活,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组织召开好所属支部的“三会一课”,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在党意识。同时结合今年职代会会议精神,对照任务清单和措施,切实落实党建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系列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