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助推林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0-08-11    王涛 李明志    双鸭山林区

  近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政工干事50余人参加培训。双鸭山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就党支部的性质、作用、任务、职责,如何做好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组织发展程序及工作细则,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工作及内业管理,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培训。

  培训班上,双鸭山局党委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完善和规范本单位资料整理,做好资料查缺补漏和问题整改,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组织化、规范化、常规化,为双鸭山局党建工作上台阶打下良好的基础。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国有企业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按照完善领导体制、完善决策程序、完善治理机制、完善民主管理、完善监督制度的要求,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明确工作职责,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树立政工干部严谨正派、勤恳、亲民、高效的良好形象;要发挥支部的带头引领作用,持之以恒,不断推动双鸭山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观摩学习了青山旅游区和林业医院的内业档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对标先进,弥补“短板”,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敢于动真碰硬,为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再登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双鸭山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政工干事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驾驭工作的能力,推动双鸭山林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上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