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沾河:召开集中教育学习培训会
2020-08-25    杜新宇 关鹤飞 李佳晨    沾河林区

  

  8月19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集中教育学习培训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推进龙江森工集团“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集中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培训会上,森工党校王淑英教授以《建设生态文明 打造美丽中国》和《新时期领导干部家风建构》为题,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中国的理论和意义,以及加强领导干部家风建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基本原理以及实践分析等内容,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雷锋社区党总支 负责人 渠晓霞

  作为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我将履职尽责、严守党纪、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沾河经济社会快速高质量发展。

  目前,“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集中教育活动在沾河局已经开展30天,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敏锐性得到加强,生态文明理念得到提升,取得阶段性成果。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党委宣传部 部长 刘吉弟

  在今后的集中教育活动中,我们依然把学习放到首位,把我们的学习统一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这个理念,把沾河建设的更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