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沾河:集中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2020-09-04    杜新宇 关鹤飞 刘明柱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自集团公司党委在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试点开展“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集中教育活动以来,林区两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以实际行动推动集中教育向纵深开展,圆满完成第一阶段性学习任务。

  集中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微信群、党建QQ群,及时下发指导函和学习简报,宣传集中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进展。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组织部 部长 徐涛

  在全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的方式,活化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

  为确保学习活动扎实开展,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广泛开展学习做表率,带头讲党课做示范,带头深入基层做调研。同时,成立督导组采用随机抽查、情况通报等方式,对基层党组织集中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多次督促指导。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集中教育活动督导组  周玉兰

  我们以督查集中教育开展情况为契机,督促基层加强党建薄弱环节,梳理分析工作短板,对不能正确认识集中教育活动的现象提出了工作要求,提出整改建议,推进集中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相促进。

  目前,共有市政环卫局、营林局、防火办等共34个单位,通过党课学习、义务劳动等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防火办 党委书记 焦玉新

  要以这次集中教育活动为契机,将活动中学习的内容学好、弄通,将我局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使我们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

  为推进集中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结合实际,开展了集中体能训练周、传统文化宣传月、“关爱自然,美化家园”环创评比等十项活动。目前,“关爱自然,美化家园”环创评比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当中,针对每次发现的问题,都能做到立整立改,推动形成人人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新风尚、新面貌。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

  组织部部长 徐涛

  下一步,我们要突出学习重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推行领导干部讲党课、专家教授讲理论、普通党员讲体会的“三讲”模式,在以学促行中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做好自选动作,开展好十项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