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绥棱:专家请到“家” 党员干部“充电”忙
2020-09-18    张艺馨    绥棱林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列》,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特邀绥化市委组织部郭彦武和谢俊杰为绥林局党员干部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郭彦武以“贯彻党支部条例、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为题,从《条例》的制定过程和重要意义、《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设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谢俊杰则围绕学习贯彻《基层党组织换届条列》,重点介绍了《条列》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具体贯彻落实要求,深刻解读了条例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为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条列》,务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讲明了思路方法和操作要意。
  会后,与会党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很有必要,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启迪了对工作的思考,增强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林场书记樊兆海说,“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对我们这些基层书记来说,既有经验介绍,又有实务指导,对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抓党建工作和规范党支部建设都有很大帮助。我很感谢有这次学习的机会。”
  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党务工作实际操作层面的难题。下一步,绥棱局党委将坚持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服务优”为标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