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绥阳供热公司:以党建为引领 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2020-09-18    高海生 刘慧 张伟明    绥阳林区
  日前,绥阳供热公司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工作方法,开展“时刻心系百姓冷暖,确保供暖服务质量”党建活动,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领导优势,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原则,提升供热优质服务,让企业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
  供暖供热是关系到群众的民生大事,供热公司担负着局机关、4千多户居民、医院、学校总计5万多平房米的供热任务。供热公司党支部年初制定了“优质服务提档升级,打造供热民生品牌”的工作目标,并结合开展“创四强,争五优”活动,党员干部先锋带头,充分在职工中树立了优质供暖、热情供暖 、和谐供暖的工作意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提升服务、建言献策”活动。分头深入职工群众调研,对照近几年供热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认真研讨供热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差距。同时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供暖工作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进行整改,对供热工作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积极采纳,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教育、职业道德培训,提升窗口服务优质水平,为打造品牌服务提供保证。
  供暖期结束后,供热站党支部带头迅速行动起来,党员先锋岗一马当先,带动全体职工抢先抓早,对五个供热站、四个换热站的锅炉等设备进行维修、维护,对外线进行检修改造,保证安全供暖。领导班子带领职工先后对河南、西山30吨--20吨锅炉炉膛和出渣机械精心改造,对平房供热主管道进行了改造,对西山7号楼入户冷热管线合理化整改,对河南学府小区进行外线管道大修,解决了老化管道丢热、丢水和输出管道不合理等问题,对由于管道走向不合理,导致供热不通畅的现象也全部一并解决了。
  今年的供暖期即将到来,由于去年因为天气和疫情的因素,造成原材料供应紧缺,导致保障供暖供热原料受到直接影响。供热公司党支部积极筹措,组织供热原料储存。利用原贮木场空闲场地存原煤一万余吨,保证冬季供热任务能顺利完成。
  供热企业承担着重要的社会公益性职能,与广大职工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供热党支部将继续引领党建促发展,将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在助力企业发展和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