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清河:热议集团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0-09-30    王精英    清河林区

  

  近日,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清河林业有限公司在分会场组织有序,学风严实,展示了森工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的风采,达到了预期,取得良好效果。培训对于抓实基层支部,建强支部堡垒,激活基层一线,对于打通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有着直接的作用和现实的意义。

  “集团党委举办这期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的特殊关爱和殷切期望。”

  “之前觉得党务工作任务重,不知道怎么干,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到了党建的具体做法,感到今后的工作有了方向也有了思路”

  “由于改革,我们党支部今年才正式建立,很多党务工作都不熟悉,参加了这个培训班,对党的组织生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必须解决好长期以来党建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的弊病,必须从思想深处进行纠正,像旭东书记所说的,只有筑牢“根”和“魂”才能开创龙江森工集团党的建设新局面。”

  培训会后清河局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讨论说道。

  清河局党务工作者及基层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充了电,补了课,解了渴,收获的不仅是党建知识,更是党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特别是旭东书记的专题讲座《筑牢“根”和“魂”奋力开创龙江森工集团党的建设新局面》,更是为大家上了一堂难以忘怀的生动党课。今后要以党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思路、改进工作的方法和推动工作的本领,为森工林区的大建设、大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