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2020-11-16    李睿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近日,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的党员干部们首先观看了主题片,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道路,认真聆听了革命领袖、革命先烈和廉政典型人物的故事,观看了各行业模范党员的光荣事迹视频和珍贵物品展,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