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山河屯: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2-01    崔栋博 周万常    山河屯林区

  

  日前,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为期五天的全封闭式集中培训,共有八位专家学者进行宣讲报告,山河屯局党政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6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生态职业学院教授史永纯、森工集团战略发展部副部长许玉军,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务学院营销系主任易加斌、省国资委改革处处长张玉福、省委党校教授孙赫东、省林科院牡丹江分院药用植物研究中心研究员刘瑰琦、牡丹江市东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嗣勇分别就“生态文明建设、龙江森工‘十四五”发展思路、国企改革、企业营销、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林下经济和森林生态产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建设、基层治理及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

  本次培训,历时五天时间,先后有八位领导和专家学者登台授课,累计时长达20多小时,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除山上单位留一人值班外,悉数参加。通过培训,领导干部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质,增强了能力,大家对这次公司党委组织的大学习、大培训活动纷纷点赞,对领导和专家学者们的讲座普遍感到“茅塞顿开”“过瘾解渴”。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放弃了周六周日休息时间,主动参与,自觉学习,每天都是提早来到会场静候听课;公司主要领导更是亲自安排部署,并以普通学员的身份带头听讲,给同志们作出了表率,体现了山河屯局党员领导干部对学习的重视与渴望。大家一致标识,各位领导、专家学者的精彩报告引经据典、精彩解读给领导干部们提了醒、开了窍、鼓了劲,必将为林区的深化改革、产业转型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