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柴河林区:“党建+”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创新创业动力
2020-12-04    刘丽丽 李瑞芝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现场参观,学习借鉴,交流提高。日前,来自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43个基层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

  近年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全面推行“党建+”模式。实施党建领航行动,树立融合式党建理念,在生态公益单位开展“党建+管护经营”活动,在产业经营单位开展“党建+提质增效”活动,在社会服务单位开展“党建+服务”活动,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全局实施党建+经营项目24个、党建+服务项目38个,切实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创新创业动力。

  在创建活动中,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制定了林下经济和生态林场建设三年发展规划,全局21个林场共确定产业项目23类69项,旅游公司管理优化、林产工业厂家指标考核、生态林场建设工程全面展开,玻璃观景桥项目建成运营,韭菜基地成为全省“互联网+农业”高标准示范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