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签订项目建设责任状 筑牢反腐制度防火墙
2020-12-15    陈杞    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近日,中共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项目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这是学院党委为进一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一年来,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加强干部廉洁从政教育,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紧盯“端午”“五一”“中秋”“国庆”等关键节点,在微信群推送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按照集团纪委要求,开展了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谈心谈话、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进行自我剖析,深刻反思,从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组织学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总支(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道路,并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指导,结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推进。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纪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起草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状,党委书记与班子成员和总支支部书记分别签订责任状。

  学院纪委积极履职尽责,坚守责任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有效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院校风、教风、工作作风持续向好。学院各级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引领,务实担当,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逐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