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海林:举办干部职工理论素质和技术能力水平全员培训月活动
2020-12-18    陈嘉男    海林林区

 

  近日,按照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关于开展职工全员技术技能培训工作的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的通知》要求,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了干部职工理论素质和技术能力水平全员培训月活动。

  

  海林局将通过此次活动对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思想政治理论和技术技能全方位的培训。培训的内容涉及党建、宣传、意识形态、生产经营、资源管理等各个行业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技术理论和职业技能。希望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全面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技术技能和依法办事、依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据了解,此次学习创新学习方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规定学习动作和自选学习动作相结合的方式,杜绝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真正学出成效。

 

  海林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切实掌握学习内容的精神实质,并把学习内容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推动自身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