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北​:学习跟进 认识跟进 行动跟进
2020-12-24    张喆    通北林区

 

  日前,通北林业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贯彻活动,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通北林区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通北局党委将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交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各级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领导班子带头学,做到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重点是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思路,并通过学习找差距、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各支部充分利用工作QQ群、微信群等形式,及时转载“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和主流媒体重要报道评论,深入研讨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营林森抚工作、农产品营销、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对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集体研读、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全会精神要点突出、要求明确、内涵丰富,让每个人都能充分感受到力量和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汲取精神养分,纷纷表示要更好地推动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切实提高“七种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