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沾河: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2020-12-28    唐晓宇    沾河林区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安排部署,近日,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

  《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围绕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密切联系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实际,通过剖析反面案例,达到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效果。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沾河局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灵魂拷问,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戒,防微杜渐,警醒和检视自身,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切实增强了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

  

  沾河局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同一切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正气、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沾河局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的重要抓手,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积极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