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方正:学好“中央八项规定” 筑牢“节前”党建之风
2021-01-01    黄春燕 程丽华    方正林区

  今年是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出台第八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按照集团党委要求,连日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林区机关及林区各基层单位开展了关于纪念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八周年的系列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林区各级领导干部“节前”党风建设。

 

  集中学习,以上率下。方正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机关各支部组织分别集中观看《中央八项规定出台8周年宣传视频》,大家谈心得写体会,争先锋做表率,党委中心组成员及机关科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深落细落实,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条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做忠诚廉洁的好党员,成为八项规定的践行者。

  主题党日,求真务实。林区基层单位各党支部组织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先后召开了“中央八项规定出台8周年”的主题党日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内容除了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宣传视频之外,还开设了一堂作风建设党课以及签订《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承诺书》,进一步把八项规定的思想精髓深入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

 

  当前正值2021年元旦、春节前夕,方正局此次开展的纪念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八周年的学习活动,为切实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出“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