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绥棱林区:千余职工脚步丈量城市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5-08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日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日前,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举行了以“学党史、感党恩、抗疫情”为主题的千人职工徒步活动。近1500名林区职工群众通过用脚步丈量城市的形式献礼建党100周年。

 

  鸟瞰徒步队伍

  本次活动共4公里路程,起点从党政办公中心出发,途经国家4A级生态旅游景点鼎盛园、文化园、环岛、廉政主题公园、民俗文化一条街等地,最后返回起点。精心设计的徒步线路不仅风光优美,生态宜人,更展现了新时代林区干部职工努力拼搏、永争第一的脚步。

 

  徒步活动现场

  “咱们绥林太美了,环境多好,能生活在这里真是太幸福了。”机关干部马天娇边走边说,平时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走走,这次徒步行,看看绥林美景,感受到了久违的轻松和愉悦。

  作为绥棱局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常态活动,千人徒步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8届。无论从活动知名度还是群众参与度,都在逐年递增,林区职工徒步活动已然成为绥棱林区打造文化品牌、倡导科学健身新风尚的“保留节目”,成为绥林现代健身的一个潮流品牌。

 

  步履坚定

  此次大型全民健身活动,绥棱局在紧盯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将安全保障工作列为重中之重。绥林医院、省林区公安局绥棱分局等多个相关单位举全员之力,做好安保、交通、防疫等方面的保障工作,使本次徒步活动得以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