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东京城林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
2021-05-11    马一梅    黑龙江日报

  为营造浓厚学习党史氛围,近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党史知多少——知党史、明党情、颂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规党纪,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理论成果等内容设置题库。赛前40支参赛队伍高度重视,把党史知识竞赛作为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的重要载体,精心准备,层层选拔,选派出120名优秀选手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沉着应对,冷静作答,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学习效果。必答题环节,选手从容作答,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抢答题环节,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紧握抢答器,反应灵敏,密切配合;风险题环节,选手勇于挑战,争选高分值题目,回答流畅精准。

  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激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爱林区的热情,以昂扬姿态开启林区改革发展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