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清河:举办“党史知多少——知党史、明党情、颂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2021-05-14    王精英    清河林区

  近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以“党史知多少——知党史、明党情、颂党恩”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来自清河局机关及各基层党组织的25支代表队75人参加了比赛。

  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赛程,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选分题、限时题、风险题5个环节。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清河林区广大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在选分题和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准备充分,答题精准;在抢答题环节,人人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决赛的激烈比拼,清河局机关党委荣获“一等奖”,清河林业地区公安分局党委、五七农场党委荣获“二等奖”,旅游公司党支部、横山林场党支部、新胜林场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这次知识竞赛是融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比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学习把握,深化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的理解。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河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中央及省、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党史,夯实理论基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同时,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带动全林区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