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党史学习教育心得】靠真心热心暖心赢得病患信任
2021-06-03    齐欣红    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通过参加与集团党委同步的封闭学习班,让我受益匪浅,耳目一新,对百年党史学习、思考、理解进一步深入。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引发诸多新思考,找到许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观点。

  一、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锤炼忠诚政治本色

  林业中心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忠诚政治本色是根本政治要求。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医护人员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个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做到与医疗服务事业的深度融合。结合林业中心医院的实际工作,围绕“清、新、严、实、惠”五字工作方针做文章,及时将学习成果进行转化,特别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三甲医院的重点是守护林区职工的健康,发展特色学科,通过精湛的医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闯出一条发展新路,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的医疗新局面。

  二、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建设为民医疗队伍

  林业中心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践行脚踏实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人民服务的目标上来,做到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视患者为亲人,以人为本。领导干部要坚持常下科室,听基层呼声,在院内自己走流程,发现问题,通过第三方做好满意度调查,根据结果不断改进工作,真正发挥医院公益属性,建立磁性医院,靠真心、热心、暖心赢得群众认可,赢得病患信任,做好老龄化社会对医疗服务刚需的应对措施,建立智慧医院,为百姓就医提供精准便捷医疗。

  三、紧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步伐,服务森工林区建设

  林业中心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服务于森工林区建设是时代使命担当。院党委要在工作中起到“把方向、管大局、抓改革、保落实”的作用,切实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真正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团结带领院班子每名成员,发挥以上率下、领导先行模式,建立起运行高效、管理有力、文明节约的现代化新型医院。把各学科、各专业、各科室的优秀分子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种精神在去年抗击新冠疫情时期作用凸显,面对突发的风险挑战,正是许许多多党员志愿者冲锋一线,逆行出征,为人民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屏障。要将这种模式发扬好。

  今后,我们要更加严密工作流程,认真调查研究、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堵塞漏洞。还要经常教育党员干部,保证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经得起考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医疗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