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鹤北:“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6-28    刘长健 陈宇宁    鹤北林区

  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结合实际精心谋划,通过持续输出红色文化魅力,深入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时刻发扬优良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有阵地,持续输出红色文化魅力。鹤北局组织开展“重走抗联路 凝聚民族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吸引了游客们纷纷合影留念,抗联馆也俨然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地。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鹤北局党委立足红色资源,持续扩大“红色旅游范围”,深化体验、寓教于游,接待周边学习团体的次数和人数不断增加,对大力弘扬东北抗联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思”有动力,深入汲取榜样精神力量。鹤北局举行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座谈中,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在党50年的风雨历程,畅谈幸福生活,倾诉家国情怀,表达深厚情感。

  “践”行使命,时刻发扬优良作风。鹤北局在赵尚志将军遇难地新建了一座包含鹤北林区革命遗址简介、抗联英雄血染鹤北大地等六个部分的党建文化长廊。林场党支部以此为载体,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担起“主人翁”责任,深入学习抗联历史,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以务实态度、优良作风展现出新林区新林场的新面貌。

 

  “悟”出成效,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鹤北局严格按照“办实事”计划,不断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在推进以学促用、学以致用中,各林场林场开展了更换栅栏、安装路灯等实践活动,通场公路维修、雨排井抢修,各单位学习情况纷纷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程中展露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