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喜迎建党百年】东方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2021-07-06    褚博文    东方红林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日前,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线,通过歌舞类、语言类等15个文艺节目,唱响启航新征程的主旋律,表达龙江森工人对党的无限深情和美好祝福。

 

  演出后,东方红局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这场晚会不但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也深深让自己感受到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今后一定多向身边先进模范典型学习,用心用情学党史,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