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喜迎建党百年】沾河:红心向党 红歌献礼
2021-07-06    唐晓宇 丰富    沾河林区

  百年谱芳华,歌声颂党恩。日前,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启航新征程”红歌大合唱展演活动,用唱响红色旋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红歌大合唱展演是沾河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林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和新时代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1800余名参演干部职工,满怀对党的深情、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对林区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心挑选展演曲目,设计演唱形式,力求精益求精。

  参加此次红歌大合唱展演的有沾河局机关、基层各单位、离退休老年艺术团、林区公安局沾河分局、沾河高级中学、工业园区厂家等15支合唱团,大家用高亢嘹亮的歌声回顾了风云激荡的岁月,大力唱响了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林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昂首阔步再出发的激昂之情,唱响了“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

 

  演出后,沾河局职工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凝聚奋斗意志,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当好生态建设排头兵,建设新林区,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