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喜迎建党百年】森工小额贷款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6    腾飞    森工小额贷款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森工小额贷款公司组织开展“党旗映小贷,筑梦新森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等系列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当天,森工小额贷款公司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地宣誓不仅仅是对这80个字简单的宣读,更是党员在党旗下最神圣的宣誓,最庄严的承诺,最沉甸的责任,最坚定的意志,最执着的信念。

  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森工小额贷款公司党员干部们纷纷总结汇报了自己通过“成就一项事业、参加一项公益活动、读一本好书、参加一次党建系列活动、做一件利企利民的实事、写一篇颂党恩体会文章、参加一次为社区做奉献劳动” ——“七个一”系列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外,森工小额贷款公司还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通过誓词歌曲、诗朗诵、葫芦丝演奏等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振奋职工群众的精神,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的敬意和祝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