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重要讲话 传承伟大精神】亚布力:把美好生活的愿景变成实景
2021-07-16    高树林    亚布力林区

  近期,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于公司转型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产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为民办事、推动工作的能力。

 

  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制度作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在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领导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的同时,他们还通过专题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拓展学习内容,扩大学习范围。

  

  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中,亚布力局党委还组织党员干部准确结合现阶段自身岗位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来学习把握;努力把“七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经过一系列学习后,亚布力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在工作中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行动鼓舞林区职工群众士气,进一步振奋精神、焕发活力,开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的新征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