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重要讲话 传承伟大精神】海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开创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07-22        海林林区

  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领导干部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不畏艰辛,奋发图强、努力奋斗,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抓基础,促规范,健全学习制度。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列入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点学习计划,纳入干部培训教育的必修课程,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深入学习;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针对不同党员群体的特点要求,组织好宣讲,用身边人讲身边事,引导干部群众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抓实践,促深化,增强学习实效。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继续深入实施“1234567”发展方略,着力加强森林资源培育保护,以生态建设为核心,全力构筑发展新优势,以共享发展成果为目标,促进民生福祉新提升;全面加强林区党的建设,为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抓载体,促创新,丰富学习方式。全局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学习贯彻,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林区干部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