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重要讲话 传承伟大精神】绥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07-23    辛欣    绥阳林区

  点燃信仰之火,凝聚强大力量。连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按照“既严谨又生动”的要求,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公司宣讲团示范讲。目前,绥阳局宣讲团6名宣讲成员已深入负责单位开展宣讲。力争通过宣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艰辛历程、历史功绩及光荣传统、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认识。

  领导干部带头讲。各级领导干部纷纷深入各支部、深入一线,与党员干部、一线同志互动交流,紧密联系岗位和工作实际带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各基层单位书记结合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在本单位范围内开展宣讲,带领职工群众用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基层理论骨干常态讲。各单位还组织理论骨干开展常态化宣讲,深入社区街道、田间地头、生产生活一线等开展宣讲, 力争通过座谈式、交流式、分享式的宣讲,切实让职工群众能够听得清、记得住、用得上,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