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重要讲话 传承伟大精神】双鸭山: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不断升温
2021-07-29    王岩    双鸭山林区

  火热的7月,双鸭山林区处处涌动着学习的热潮。在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的引导下,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

 

  以上率下带头示范,第一时间学习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双鸭山局以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中心组学习等多种形式,层层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创新形式宣传引导,掀起学习讨论高潮。在利用林区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传播手段,宣传讲话精神、解读等内容的同时,双鸭山局积极推动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社区,引领基层党员学深悟透,学习热潮不断升温。

  

  结合实际主动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心中有方向,行动有力量,各基层党组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群众中宣讲的同时,针对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得到老百姓的点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