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苇河:“五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层次高质量迈进
2021-08-31    胥晨    苇河林区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标准”和“日、月、季规划”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学习领悟,纷纷走上讲台,同全局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和思想感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向深层次、高质量目标迈进。

  

  “要想讲得好,必须学得透。借助线上线下辅导教材,融入自身体会作党史宣讲,既是一次学习经验推广和心得体会交流,也是难得的学习锻炼机会。更重要的是通过台上宣讲,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真正达到了入心入脑的目的。”苇河局道路养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骆凤春对于作党史专题宣讲感受颇深。

  苇河局以“领导干部带头讲、理论骨干巡回讲、网上推送天天讲、交流研讨人人讲、深入群众贴心讲”的“五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林区掀起高潮。通过举办理论骨干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观看专家讲党史和定期下发学习参考等措施,不断提升各级党史宣讲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通过老书记、老政工、老党员带动新任职书记、新入职干部和新入党同志的“三老”带“三新”宣讲,努力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层层推进、全员入围的良好氛围。

  “通过日学、月讲、季测试,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学习效果和质量明显提升。”苇河局党委宣传部长贾学军对记者说,我们要按照相关要求,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过程中,注重宣讲员这个“点”与党员、群众受众面相结合,广泛学习交流,推广先进经验;注重理论骨干引领学习和对党员干部定期测试相结合,促进学深悟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注重理论学习与指导实际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