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深化学习促发展
2022-05-12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连日来,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升温”。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实质内涵和重要部署,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并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谈感受、写心得、谋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扎实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高质量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将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提高贯彻质效。各支部将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摆上首要工作日程,通过“三会一课”、专题会议等形式,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工程承揽、工程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