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特色党建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桦南: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力量
2022-05-12    魏新    桦南林区

  

  

5月5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近期森工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共鸣上升为行动共识,把振奋之情转化为实干自觉。

  

  

  

  

  

  

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各级党政组织将按照省委和森工集团党委工作部署,把握发展大势、抢抓难得机遇、锚定“政治建企、生态立企、产业富企、文化润企、人才强企、民生筑企、法纪治企”28 字建企方针发力,以昂扬姿态全面深入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为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而努力奋斗。
 今后五年,桦南局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确立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总要求,坚持“创新求发展,开放办森工”的发展理念,“远学塞罕坝,近学北大荒”,坚决搞好能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龙江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铁军”。
今后一个时期,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将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实践、大发展”活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